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吴一龙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国的非小细胞肺癌Gefitinib分子靶向治疗

吴一龙WU gilong YANG Xuening YANG Jinji Huangyujuan

中国肺癌杂志,2004,7(4):318~320,-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非小细胞肺癌gefitinib分子靶向治疗的国内经验。方法 收集国内7个医院未经正式发表的用gefitinib治疗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的资料,重点分析广东省肺癌研究所的病例情况。结果 自2001年7Lj至2003年l2月,共有282例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接受gefitinib治疗。有效率为22.2~47.7,疾病控制率为62.6~81.8。没有观察到明显的毒副作用。结论 gefitinib可安全有效地用于国内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吴一龙]上传于[2006年05月31日 01时06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