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吴志强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双频内共振系统的Normal Form及其简化1)

吴志强陈予恕

力学学报,2002,34(5):772~778,-0001,():

URL:

摘要/描述

讨论双频内共振系统的Normal Fbrm及其降维问题.利用发展的Normal Fbrm直接方 法,导出了任意双频内共振系统Normaj Fbrm的一般形式.指出Poincaré共振项分为内共振 项和非内共振性两类,并定义了内共振项的阶.提出了一种普遍适用的降维变换,并证明了该 变换可将任意双频内共振系统的Normal F0rm方程降到3维.应用举例表明,该变换不仅适 用于半单问题,也适于非半单问题(即强1:l内共振系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吴志强]上传于[2011年06月10日 10时02分3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