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向书坚

  • 82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66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国城乡居民收入差距动态研究

向书坚李丽

河北经贸大学学报,1998(6):30~34,-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首先分析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城乡居民收入差距变化的规律, 即城乡居民收入大幅度上升的同时, 收入差距经历了一个先缩小后扩大的过程。我们认为在现有的生产力条件下, 城乡居民收入差距仍处于比较合理的范围之内。然后通过建立多元回归模型分析了影响城乡居民收入差距变化的主要原因, 即第一产业增加值占GDP 的比重、国家财政对农业支出的增长率、乡镇企业职工增长率和城镇居民人均年生活费收入增长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向书坚]上传于[2005年04月15日 18时03分4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