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肖聚亮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水轮机筒阀电液同步控制系统数学建模与仿真

肖聚亮宋伟科王国栋洪鹰

天津大学学报,2009,42(2):105~112,-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满足水轮机筒阀在启闭过程中的多缸同步和速度控制的要求,对筒阀电液同步控制系统中的主要液压部件,如电液比例方向阀、同步液压马达、比例节流阀和非对称液压缸进行动态数学建模分析,给出了水轮机筒阀电液同步控制系统非线性数学模型。针对筒阀在启闭过程中对同步性能和速度控制要求高的特点,提出一种双闭环(同步闭环和速度闭环)综合控制方式,该控制方式内环负反馈用于多缸同步控制,外环负反馈用于多缸速度控制。利用Simulink对系统进行仿真研究,并和试验结果进行了对比.结果表明,该系统和控制方式能满足水轮机筒阀在启闭过程中对速度和同步性能的要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肖聚亮]上传于[2010年01月30日 15时01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