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肖侬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基于内存服务的内存共享网格系统

肖侬褚瑞卢锡城

计算机学报,2006,29(7):1225~1233 ,-0001,():

URL:

摘要/描述

内存密集型应用对运行环境的物理内存要求严格,在物理内存不足时将会引发大量磁盘IO,降低系统性能。传统的网络内存致力于在集群内部通过共享空闲节点的物理内存解决该问题,但受集群负载和内部网络影响较大。通过结合网络内存和服务计算、网格计算等技术,提出一种基于内存服务的内存共享网格系统-内存网格,并分析和讨论了实现内存服务的关键技术和算法,内存网格弥补了网络内存的不足,扩展了网格计算的应用范围,通过基于真实应用运行状态的模拟,证明了内存网格与网络内存相比具有性能的提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肖侬]上传于[2009年12月25日 16时47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