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谢晓恬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剂量免疫球蛋白治疗儿童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谢晓恬郭慧彬石苇

中国伤残医学,2006,14(6):29~30,-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观察静脉输注大量免疫球蛋白(HDIG)治疗儿童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TIP)的疗效。方法:联合应用HDIG和皮质激素治疗儿童ITP,观察疗效,并采用统计学方法与对照组作疗效对比,结果:治疗观察组快,周血小板上升明显较疗效对照组快,血小板上升达峰值时间也短于对照组(p均<0.05);两组显效率分别为93.8%和63.6%,经统计分析疗效有显著差异(x2=4.18,p<0.05)。结论HDIG联合皮质激素为治疗儿童ITP的有效疗法,具有外周血小板恢复时间快,显效率高,不易复发和较高的安全性等优点,值得临床推广。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谢晓恬]上传于[2011年06月21日 10时16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