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谢晓恬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长学制儿科学PBL教学中人际交往能力的培养

谢晓恬唐晋清付晓燕

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08(10):26~27,51,-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索在七年稍临床医学系儿科学PBL教学中提升学生的交流、表达能力的方法;方法:在长学制儿科学PBL教学中,特意设计了旨在提升学生交往能力的“问题发现-多媒体演示-评估”模式;结果;共有三届123名学生接受了以上教学尝试,课后就“PBL教学效果”和“PBL教学与人际交往能力”所作的无记名调查问卷显示,80%以上的学生予以肯定。认为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自身的交流、沟通乃至教学能力;结论:PBL教学中“问题发现-多媒体演示-评估”模式十分有益于学生的交流、表这以及教学能力的培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谢晓恬]上传于[2011年06月21日 10时17分5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