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邢书明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合金钢挤压铸造研究与应用的新进展

邢书明鲍培玮张密兰姚淑卿刘志民李楠郭文龙

,-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发现,合金钢挤压铸造有其一系列特殊性,如合金钢挤压铸造总压下量计算中的线收缩率仅为传统铸造收缩率的1/2~1/3;估算脱模力时需要考虑静摩擦力,而不是动摩擦力,否则容易导致无法脱模;给出了定量确定挤压力的计算公式。生产实践证明,合金钢挤压铸造中寿命最短的模具零件是压头、芯杆和形成型腔的模芯和压室,它们的异常失效形式主要有端部墩粗、开裂、粘焊或冲焊。防止这些异常失效的最有效途径是合理使用涂料。最近,合金钢挤压铸造在煤矿液压设备和电气化铁路等领域获得了新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邢书明]上传于[2007年06月20日 16时41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