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邢子文

  • 11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部分负荷工况下螺杆制冷压缩机特性试验研究

邢子文吴华根彭学院束鹏程

机械工程学报,2004,40(7):195~198,-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了采用不同工质时螺杆制冷压缩机在部分负荷工况下的性能特性。透过录取半封闭螺杆压鳐机工作过 程指示图(P-V 图),获得了部分负荷下螺杆制冷压缩机的效率及其变化规律。并根据部分负荷下压缩机内容积比的变化,对这种变化规律进行了解释。随后对螺杆压缩机采用R22、RI34a、R404A、R407C四种不同工质时。在 部分负荷工况下的性能变化规律进行了分析比较研究结果袁明:随着负荷的降低。压缩机的绝热效率和绝热指 示效率都会有明显的下降。但机组系统的性能系数Pco会有明显的上升;使用R22工质时机组的使用部分负荷值 VAPL为最佳。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邢子文]上传于[2006年10月25日 19时48分1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