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熊前兴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敏捷的电子商务协议

熊前兴汪勇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5:1-4,-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着供应商信息剧增。客户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寻找所需的商品。收效甚微。这种面向供应商的电子商务模式降低了电子商务的效率。如果商家能在客户定义的事件发生时敏捷地响应客户需求。就能避免客户盲目性。大大提高商务效率,商家也赢得了商机。协议是电子商务的技术基础,在协议中引入了敏捷机制思想,设计了具有敏捷性的电子商务协议。并讨论了它的安全性问题。协议解决了电子商务的效率和主动性问题。

关键词: 电子商务 协议 敏捷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熊前兴]上传于[2009年03月16日 14时08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