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熊炜

  • 8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利用动态等位基因特异性杂交技术进行单核苷酸多态高通量分型*

熊炜曾朝阳)熊炜)沈守荣)朱诗国)李小玲)李伟芳)李江)周鸣)范松青)马健)周洁)肖炳)贺林)李挂源)**

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2002,29(5):860~810,-0001,():

URL:

摘要/描述

动态等位基因特异性杂交(dynamic allde-specific hybridization, DASH)是新发展起来的一种单核苷酸(single nucleotide polymorphisms, SNP)等位基因分型技术,具有快速、经济、准确、高通量、重复性好等优点利用DASH技术,对96份正常人外周血DNA样品成功地进行了两个SNP位点的基因分型,并摸索实验条件,对该技术进行了优化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熊炜]上传于[2005年05月24日 23时20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