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安士

  • 17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光纤放大器的ASE噪声对PIN接收机性能的影响及误码率计算

徐安士向强盛吴德明谢麟振

通信学报,1997,18(4):20~25,-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运用随机信号的分析方法推导了存在ASE噪声情况下,光纤通信系统误码率的计算公式。利用该式可以根据信号光功率和噪声功率谱密度估算系统的误码率。与实验结果基本符合,从而可以为加光纤放大器的光纤通信系统提供评价信道优,劣的依据。本文还论述了ASE噪声对PIN接收机灵敏度的影响,对于实际系统中接收机的选择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安士]上传于[2005年06月16日 23时15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