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斌艳

  • 10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数学教育中的建构主义—从一个案例谈起

徐斌艳

全球教育展望,2003,(4):32~36,-0001,():

URL:

摘要/描述

建构主义学习理论向课程与教学改革提出挑战,为了应对这类挑战,我们在课程与教学领城开展丰富的案例研究,试图将建构主义学习与教学理论融入我们的教学实践。透过本文将介绍的基于旅游情境的数学教学案例,我们发现学生在这种丰富、复杂的真实问题情境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学习主动性和独立性,另外他们体验到合作学习的重要意义,体验角色转换(学习者转换为指导者)带来的新挑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斌艳]上传于[2010年03月08日 14时38分1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