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许东晖

  • 7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抗心律失常海洋新化合物C03的毒理学研究X

许东晖朱良梅雪婷许实波

中山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 42(4)50-54,-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了C03(C03是从海星中分离并经结构修饰的新化合物)对NIH小鼠的急性毒性作用及SD大鼠90d 长期毒性作用, 实验结果表明: 新化合物C03 测不出其LD50,最大耐受量每kg 体质量>115g;对大鼠90d连续灌胃给予样品,在45 d,90d及14d恢复期,分别对大鼠多项生化指标及其重要脏器(心、肝、脾、肺、肾、子宫、卵巢、睾丸)进行大体和组织病理学检查,在本实验剂量条件下,均未发现毒性反应或病理性改变,提示新化合物C03 无毒副作用,服用安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许东晖]上传于[2005年06月17日 17时07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