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薛留根

  • 8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纵向数据下部分线性模型的经验似然推断

薛留根朱力行

中国科学A辑:数学, 2007, 37 (1): 31-44,-0001,():

URL:

摘要/描述

考虑纵向数据下部分线性模型,研究了回归系数和基准函数的经验似然推断,证明了所提出的经验对数似然比渐近于卡方分布,由此构造了相应兴趣参数的置信域和区间.此外,利用经验似然比函数得到了回归系数和基准函数的最大经验似然估计,并且证明了所得估计量的渐近正态性.模拟研究比较了经验似然与正态逼近方法的有限样本性质,并进行了案例分析.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薛留根]上传于[2007年04月17日 14时40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