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薛钰芝

  • 6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扫描离子显微镜的研究

薛钰芝薛枉芝李荣玉薛祖庆陆家和

真空科学与技术,1990,10(1):27~32,-0001,():

URL:

摘要/描述

扫描离子显微镜一飞行时间质谱仪(即SIM/ToF-SIMS)的研究是表面分析领域的前沿课题。本文叙述了其前半部分,自制SL-1型扫描离子显微镜的原理、设计加工及实验结果。Ga离子束能12keV时,束流1×10-0A、束径达亚微米,并得到ISE及ISI两种象。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薛钰芝]上传于[2009年08月17日 14时08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