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薛重生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赣东北双层复合逆冲推覆构造研究①

薛重生樊光明李昌年廖群安

地质科学情报,1999,6(2):27-31,-0001,():

URL:

摘要/描述

东北多期造山带发育一种双层复合逆冲推覆构造,它是由下部的登山一横蜂逆冲断层系和上部的葛舜逆冲推疆构造共局构成。地质年代学及运动学研兜表明,登山一横峰逆冲断层系形成于加里东期。自南东向北西运移达30km以上,应变速率ε=2.4XlO12/S。葛源逆冲推覆构造则形成于印支期,自北西向南东运移至少50km。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薛重生]上传于[2009年03月18日 16时08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