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薛重生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江西田里和浙江游溪韧性剪切带特征及其意义

薛重生樊光明杨晓松

华东地质学院学报,1997,12(4):301-308,-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的测试结果表明。晨布在江西广丰的留里岩组白云母40Ar/39Ar坪年龄为1019±0.9Ma,而分布于渐江江山政棠的游漂岩组的黑云母40Ar/39Ar坪年龄为5012土2.2Ma。热事衅年龄为127Ma。它们是两条较大规模的韧性剪切带,该年龄代表了它们的形戚年代。本文还综台守析了区域地盾调查资料,它们分禺嚣子和华南两个构造单元曲组成部舟。萌匡的江一卸构造带经历了晋宁期、口里末期、印支期和燕山期多期造山作用。这对华南地壳演化的再认识,具有重要的地质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薛重生]上传于[2009年03月18日 16时09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