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许江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矿区地应力测量及非线性有限元计算的研究

许江程瑞端陈海焱潘成君

,-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防止矿井动力现象(矿山压力、冲击地压、煤与瓦斯突出、二氧化碳突出等),保障矿井安全生产,必须全面了解矿区地应力分布规律。本文首先介绍了矿山现场用空芯包体法测试地应力的方法、步骤及仪器。在此基础上,用大型非线性有限元结构分析的AD INA程序在微机上进行了地应力数值分析,并将计算结果用AD INA后处理程序绘成了图表,分析计算结果对矿山现场工作有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许江]上传于[2005年04月06日 23时09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