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金平

  • 8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FEM/BEM混合法计算各向异性不均匀介质柱电磁散射*

徐金平周平

电波科学学报,2006,21(4):619~623,-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有限元?边界元(FEM/BEM)混合法计算二维各向异性不均匀介质柱电磁散射,对介质柱内、外区域分别采用有限元和边界元法进行分析,然后应用边界条件建立部分稀疏部分满填充的矩阵方程。应用内观法结合多波前法求解该矩阵方程,分别计算了均匀分布和不均匀分布的各向异性介质柱的雷达散射截面。数值计算表明,有限元-边界元混合法在分析和计算不均匀开放域电磁问题时有一定的优势。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金平]上传于[2010年11月29日 16时00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