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瑞华

  • 31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CPT-11联合5-FO/CF(FOLFIR1)化疗方案治疗晚期结直肠癌

徐瑞华骆卉妍李宇红张力姜文奇史艳侠王峰何友兼

《癌症》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 2007, 26(12): 1344-1349,-0001,():

URL:

摘要/描述

CPT-ll联合5-FU/CF(FoLFIR[)化疗方案是治疗晚期结直肠癌的有效方案。但是,该方案作为一线方案治疗中国晚期结直肠癌患者的资料缺乏,其疗效和安全性仍需进一步确定。本文旨在探讨FOLFIR[方案作为一线治疗方案对中国晚期结直肠癌患者的疗效和安全性。方法:自2002年1月至2005年9月期间,共54例晚期结直肠癌患者采用FOLFIR[方案作为一线方案进行治疗.回顾性分析其治疗有效率(responserate,RR)、疾病进展时间(timet0progression。‘TIP)、总生存时间(overallsurvival,0S)和不良反应。结果:54例患者中52例可评价疗效。其中RR为42.6%,TIP为6个月,OS为15.2个月。最常见的不良反应为中性粒细胞减少(38.9%)、腹泻(37.1%)和恶心呕吐(50.0%),皿/Ⅳ级的发生率分别为5.6%、9.3%和9.3%,总体耐受性好。结论:FOLFIRI方案治疗中国晚期结直肠癌患者疗效肯定,作为一线化疗方案有较高的有效性,不良反应可以耐受。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瑞华]上传于[2010年07月16日 18时24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