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涛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小波正交扩充算法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徐涛吴登峰刘杰魏连鑫宋广才

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2006,36(5):778-781,-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正交多小波的特点,提出了一种利用正交扩充来构造多小波滤波器系数矩阵的方法。同时应用二阶平衡法构建出相应的预滤波器,并给出两个二尺度正交多小波算式。将本文构造的正交多小波与GHM、CL多小波分别进行图像分解处理。仿真试验结果表明: GHM多小波将能量汇聚于LL1/1层,CL多小波能进一步将能量汇聚于LL1/1层,而本文构造的多小波2效果优于CL多小波,LL1/1层的能量达到97.90%。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涛]上传于[2011年02月17日 15时16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