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在品

  • 7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RT-PCR 检测贵州犬瘟热病毒

徐在品高玉伟张登祥谢之景阎 芳代 军张武装夏咸柱

畜牧与兽医2004年第36卷第9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犬瘟热病毒H 基因核苷酸序列,设计合成一对引物对贵州临床诊断为犬瘟热(CD) 病死犬的心、肝、脾、肾、粪便进行RT-PCR 检测。结果表明: 从心、脾、肾病料上清液中可扩增出760 bp 的特异性带,与预期扩增片段长度相同;粪便和肝脏上清液RT-PCR 结果为阴性,但粪便上清液接种Vero 细胞后连续传代3代,每代细胞培养液RT-PCR 结果均为阳性;在检测的22 条病死犬中,有19条病死犬检测到犬瘟热病毒H基因的特异性核酸片段,阳性率为8614 % (19/22) 。

关键词: 犬瘟热病毒 RT-PCR 贵州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在品]上传于[2008年01月15日 16时21分4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