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必胜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1分享

  • 11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快速生成和传输多分辨率三维模型的稳健算法

杨必胜李清泉龚健雅

科学通报,2006,51(13):1588-1593,-0001,():

URL:

摘要/描述

空间数据获取与建模技术的飞速发展使高分辨率、高精度三维模型的快速生成成为现实,随之引起了一系列问题亟待解决,如:大数据量三维模型的快速可视化与快速网络传输。根据不同的需要对高分辨率的三维模型进行多分辨率描述是解决上述问题的一个有效途径。针对上述问题本文提出了一种快速、稳健的算法用于大数据量三维模型的多分辨率描述与网络传输。实验结果表明:该算法在运行效率、多分辨率模型的精度与解码以及三维模型的网络传输速度3个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该研究结果为海量三维模型的快速可视化以及快速网络传输打下了的坚实的技术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必胜]上传于[2010年05月03日 16时28分5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