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晨阳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训练序列的时域OFDM载波同步算法1

杨晨阳洪慧勇

,-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研究单次频偏累积相偏估计的基础上,本文详细分析了两次独立的频偏累积相偏估计带来的频偏捕获范围的提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一种基于训练序列的载波同步算法。这种算法利用时域两次独立的不同分辨力的相偏估计,解决了单次估计可能存在的相位模糊问题,从而实现了大频偏载波同步。通过理论分析给出了这种算法的性能,并通过仿真进行了验证。由于完全在时域进行估计,和其他大频偏载波同步算法相比,这种算法计算量小,且实现简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晨阳]上传于[2005年05月11日 22时13分1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