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公社

  • 8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波形纤维蛋白在前体脂肪细胞分化中的表达*

杨公社田志华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2,30(3):1~5,-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免疫组化(H IGH2SABC)法对前体脂肪细胞分化中波形纤维蛋白的表达进行了定性和定量检测,并结合计算机图像分析系统对细胞形态参数值(细胞总面积、胞核面积、细胞周长、等效直径及胞核质比)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1)波形纤维蛋白参与前体脂肪细胞分化的全过程,而且其表达具有明显的时间依赖性--随分化的进行呈下降的趋势,染色模式为细胞质;(2)在前体脂肪细胞积聚脂滴向脂肪细胞分化的过程中,细胞总面积、胞核面积、细胞周长和等效直径总的呈上升趋势,胞核质比呈下降倾向。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公社]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18时14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