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建东

  • 6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CFD技术在汽轮机定子线圈冷却水流量测量中的应用

杨建东肖惠民

热能动力工程,2004,19(6):601~604,-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超声波流量计检测大型汽轮发电机定子线圈冷却水流量大小,可直接判断冷却水的堵、漏,从根本上解决定子绕组冷却水堵塞问题,但超声波流量计用于弯管段测量时存在误差。本文利用CFD技术计算了某火电厂定子线圈内冷却水的流速分布,分析了管内流动对超声波测流的影响,获得了不同测点处流量误差的变化趋势。采用CFD技术可确定超声波流量计的最佳安装位置,为获得准确的流量提供理论依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建东]上传于[2006年08月24日 18时10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