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建思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数字城市三维景观模型的建模技术

杨建思杜志强彭正洪黄经南陈永喜

武汉大学学报(工学版),2003,36(3):37~40,-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中,迫切需要采用现代计算机技术进行辅助规划和设计,而进行计算机辅助规划和设计的基础是先建立已建城市的三维数字景观模型,把城市的地形地貌和各种人工构筑物包括道路、房屋、花园等进行数字化,并以三维虚拟形式进行表现首先讨论了三维数码城市信息系统的基本概念与要素,然后详细介绍和讨论各种地形地物要素建模技术与方法,最后以深圳为例介绍通过建模方法所建立的城市三维景观模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建思]上传于[2011年06月23日 11时46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