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文川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个支持低时延业务的MAC层Agent代理机制

杨文川杨超魏彬姚军剑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6,43(S1):358~362,-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一个支持低时延业务的MAC层的Agent代理机制,实现实时性业务和非实时性业务服务级别的区分,并在NS2上实现了一个新的MAC层机制,它可以为不同服务级别业务提供不同服务,然后按照业务级别划分的思想对IEEE 802.1lMAC层的机制进行优化,并在NS2上进行仿真,针对实时性业务与优化前的性能进行比较分析,验证优化结果。

关键词: 无线局域网 MAC NS2 数字通信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文川]上传于[2010年01月19日 10时47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