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晓光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国交通信息系统基本框架体系研究

杨晓光

公路交通科技,2000,17(5):049~055,-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探讨我国实现交通信息化的充分必要性的基础上,研究提出了适应于中国实际的交通信息系统基本框架、交通信息化所关联的基本技术,以及推进我国城市交通信息化的对策和措施。另外,讨论了交通信息的资源性和有价性,为尚处在低利用状态的信息基础设施创造出信息需求,其成果对于发展我国的交通信息产业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和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晓光]上传于[2009年01月06日 16时40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