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占山

  • 6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抗辐射菌DNA结合蛋白的氨基酸序列分析*

杨占山王明锁杜泽吉汪涛

苏州医学院学报,1999,19(12):1256~1258,-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对抗辐射菌D. radioudurans的DNA结合蛋白(DBP)进行N一末端氨基酸(AA)序列分析,探讨其抗辐射分子学组成的特性。方法 采用地高辛(DIG)标记染色体DNA作为探针。South-Weatern印迹法检测DBP,在N一端AA自动序列仪上分析AA序列。结果 野生型抗辐射菌存有8种DBP的特性蛋白(分子量分别为122、93、33、29、16、15、14和12kd);AA序列分析发现其中93kd和33kd可能为新的蛋白质;两种新DBP的表达水平随不同培养基和培养时间而变化。结论 抗辐射菌的DBP,尤其是93kd和33kd的DBP与其辐射耐受性可能有密切关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占山]上传于[2009年09月06日 01时55分1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