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严俊杰

  • 8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二次再热超临界机组热力系统经济性定量分析方法

严俊杰邵树峰李杨刘继平林万超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4,24(1):187~190,-0001,():

URL:

摘要/描述

该文针对二次再热超临界机组采用了二次再热和高低压加热器叫热抽汽均设有外置蒸汽冷却器进行过热度跨级利用的特点,基于等热降理论,经过严格的理论分析和数学推导,得出了加热器名义和真实抽汽等效热降及抽汽效率的计算方法.给出了二次冉热超临界机热力系统经济性的局部定量分析法则,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经济性定量计算方法。利用该模型仪用3个公式即可以方便、快捷、准确地计算山热力系统发生局部调整和变化时机组经济性指标的变化,为此类机组的经济分析和节能诊断提供了一种简捷、准确的定量方法。并通过实例计算验证了该模型的可行性和准确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严俊杰]上传于[2005年05月19日 19时38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