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严以新

  • 7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长江口九段沙分流计算模式及工程应用

严以新高进宋志尧诸裕良

水利学报,2001,4:79~82,-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根据流体运动的最小阻力原理,研究了长江口九段沙的分流,导出了它发育长度的理论公式,这一公式的建立加深了对该河段河床演变规律的认识。文中计算了1998年南、北槽的分流比,预测了长江口深水航道整治工程一、二、三期及远景规划实施后,北槽在正常条件下的分流比,以及当丁坝间淤满时的最小分流比,这些计算值和预测值均有一定的精度。对深水航道治理的研究来说,本文又提供了一个新的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严以新]上传于[2005年03月08日 17时53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