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姚晖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可降解性牙周复方控释药物的剂型研究*

姚晖LEI Tao YAO Hui WANG Yong-xiu ZHANG Ying

天津医科大学学报,2002,5(2)166~168,-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研制牙周复方控释药物,为牙周炎的治疗提供新的药物剂型和治疗手段。方法:进行体外控释实验、体外抑菌实验及临床试验,观察剂型的控释、抑菌效果,并评价其临床疗效。结果:复方控释药物能在体外11天内缓慢恒速释放药物,体外7 天内有明显的抑制牙周袋内细菌的作用。临床应用,它具有抗菌、消炎与镇痛多重作用,疗效优于传统治疗方法。结论:该复方控释药物作为一种新的口腔控释药物剂型,值得推广使用。

关键词: 控释 药物 牙周炎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姚晖]上传于[2006年03月24日 18时28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