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姚令侃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水泥混凝土路面早期裂缝的形成机理

姚令侃吴国雄易志坚

西南交通大学学报,2003,6(3):304-308,-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为混凝土路面设计和计算提供一种新的思路,从混凝土路面面层与基层之间的层间结合关系,定性分析了板底早期裂缝的形成机理,利用已有的模型计算混凝土收缩过程中由于基层的约束而产生的拉应力,并分析了这种拉应力对路面板早期开裂的影响。在此基础上,利用断裂力学的原理分析了早期裂缝对路面使用性能和疲劳寿命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姚令侃]上传于[2009年05月14日 16时07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