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姚祖康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路面张开型反射裂缝产生机理的力学分析

姚祖康谈至明

同济大学学报1997年12月第25卷第6期/JOURNAL OF TONGJI UNIVERSITY Dec., 1997, Vol. 25, No. 6,-0001,():

URL:

摘要/描述

建立一个较为完备的力学模型,以研究在有接裂缝的旧水泥混凝土路面板或半刚性基层上加铺沥青面层的路面结构在基层板出现收缩应变条件下的力学行为,引入了一个较好揭示路面张开型反射裂缝产生机理的系数——应变反射系数,给出了它在不同夹层状况、地基摩阻现象以及面层采用局部处理等场合下的计算显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姚祖康]上传于[2007年11月22日 14时22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