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姚祖康

  • 5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水泥混凝土路面疲劳温度应力的计算

姚祖康谈至明

中国公路学报1994年第7卷第1期/CHINA JOURNAL OF HIGHWAY AND TRANSPORT Vol. 7, No. 1, 1994,-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根据我国各地太阳辐射的规律以及文献5中的太阳辐射量与混凝土路面的温度梯度的回归关系式,分析了各地日最大温度应力的年变化规律和年最大温度应力的分布规律;按照混凝土路面疲劳消耗等效的原则和新混凝土疲劳方程,将复杂多变的混凝土路面温度应力等效地换算成单一的疲劳温度应力系数与最大温度应力相乘的疲劳温度应力,并对各地的疲劳温度应力系数进行回归显式化。从而使考虑混凝土路面温度应力的疲劳消耗影响极为方便。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姚祖康]上传于[2007年11月22日 14时23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