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叶初升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湖北建设节约型社会研究报告

叶初升郭熙保

湖北社会科学,2005,(11):54~56,-0001,():

URL:

摘要/描述

湖北是一个资源小省,但是,湖北又是一个以能耗大省支撑着的经济大省。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省承载着越来越大的资源、能源压力,资源和能源的供给不足已经成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制约因素。我们的战略对策应该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科技进步为源泉,以开源节流为重点,以制度创新为动力,彻底转变粗放型增长模式,进一步调整经济结构、优化资源能源利用结构,倡导循环经济,逐步形成节约型的生产模式、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使我省节约型社会建设走在全国的前列。

关键词: 湖北 节约型社会 建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叶初升]上传于[2010年05月04日 09时06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