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叶笃筠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超过雾化吸入青心酮治疗胎儿宫内生长迟缓的效果评估*

叶笃筠黄引平吴萍黄云峰应红钢马庭元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医学版),2002,31(2):192~194,-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彩色超声多普勒检测脐动脉收缩期和舒张未期血流速度比值、脉冲指数和阻力指数,对比性研究18例超声雾化吸入青心酮与静脉注入青心酮治疗的胎儿宫内生长迟缓(IUGR)患都母胎血及胎儿生长径线有关指标的变化,探素应用超声雾化吸入青心酮门诊治IUGR的可行性,结果显示,无论静脉动给预青心酮,还是雾化吸入青心酮,组疗效无明显差别,表明超声雾化吸入青心西酮可能不失为一个门诊治疗ICGR的新途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叶笃筠]上传于[2011年01月20日 20时36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