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叶裕民

  • 8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国城市经营的理论研究

叶裕民

,-0001,():

URL:

摘要/描述

中国城市经营的理论严重滞后于实践。作者认为中国城市经营以经济学中的泰勃特模型和公共管理学中的政府再造理论为理论基础。以国际竞争和中国市场经济体制改革为基本环境背景,以中国快速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化为动力机制。有着科学丰富的内涵。城市经营的内容因政府与市场关系的不同分为三大领域。在不同的领域都需要政府发挥作用。只是政府的作用空间和作用方式不同。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叶裕民]上传于[2005年06月29日 17时11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