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叶玉堂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10Gb/s GaAs PHEMT电流模跨阻抗光接收机前置放大器

叶玉堂焦世龙陈堂胜冯欧蒋幼泉范超李拂晓

半导体学报第28卷第1期2007年1月/CHINESE JOURNAL OF SEMICONDUCTORS Vol. 28 No. 1 Jan. 2007,-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0.5μm GaAs PHEMT工艺研制了一种单电源共栅电流模跨阻抗前置放大器(TIA). 测量得到放大器- 3dB带宽为7.5GHz,跨阻增益为45dBΩ;输入输出电压驻波比(VSWR) 均小于2;等效输入噪声电流谱密度在14.3~22pA/ Hz之间,平均值为17.2pA/ Hz. 在输入10Gb/s 非归零(NRZ) 伪随机二进制序列( PRBS) 信号下,放大器输出眼图清晰,具有14p s 的定时抖动和138mV 的峰峰电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叶玉堂]上传于[2007年09月27日 16时17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