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叶玉堂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HgCd) Te探测器-光吸收系数控制器组件的实验研究

叶玉堂李正东李家旭舒海洪何琳玲李德智

光学学报第22卷第3期2002年3月/ACTA OPTICA SINICA Vol. 22, No. 3 March. 2002,-0001,():

URL:

摘要/描述

(HgCd) Te探测器具有较为明显的弗兰兹-凯尔迪什效应,且其弗兰兹-凯尔迪什效应有效强度的强弱与(HgCd) Te探测器的外加偏压有关。据此制作了(HgCd) Te探测器的光吸收系数控制器,并用(HgCd) Te探测器和光吸收系数控制器组成一个组件,实验证明了该组件既能提高输出信号,又能实现强光保护,这在实际应用中具有一定的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叶玉堂]上传于[2007年09月27日 16时18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