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易成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分形理论在工程材料疲劳、断裂性能研究中的应用

易成沈世钊

哈尔滨建筑大学学报,1999,10(5):11-15,-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分形理论及其在工程材料疲劳、断裂性能研究中的应用情况,对研究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在此基础上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对分形理论在某些材料如混凝土及纤维混凝土性能研究中应采取的研究方法进行了预测分析,提出对于在J积分守恒性不明确的情况下,应该尝试建立COD与分维值D的关系替代J积分与D的关系,依此建立帕里斯公式的分形表达式。

关键词: 分形 疲劳 断裂 裂纹扩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易成]上传于[2009年06月29日 12时38分2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