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尹长川

  • 17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全新的Turbo-MIMo接收机方案

尹长川胡旸乐光新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6,29(3):7~11,-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有效克服多输入多输出(MIMO)中多发送天线引入的空间干扰,结合Turbo编码提出了一种新的、高效的接收机方案该方案修正了Turbo软迭代译码算法,同步进行干扰检测和Turbo译码,从信息论的角度可以更充分地利用接收的信息多接收天线可以对判决似然比和迭代译码的外部信息提供分集增益,进一步提高系统性能该方案克服了传统的空时技术,比如空时分组码(STB)和空时层处理(BLAST)的发送天线、发送时隙以及接收天线间的约束限制从系统性能和迭代参数两方面进行仿真证实了算法的有效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尹长川]上传于[2010年01月20日 10时16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