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尹长川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双迭代级联译码的Turbo V-BLAST结构

尹长川胡旸尹长川乐光新

电子与信息学报,2006,28(9):1622~1625,-0001,():

URL:

摘要/描述

垂直贝尔实验室分层空时(V-BLAST)方案能有效提高系统的信道容量而成为研究的热点。但多发送天线造成了接收信号的空间干扰,这严重造成了误比特(误帧)系统性能的下降。在接收端,采用了迫零(zero-forcing)排序的迭代混合干扰消除(Hybird Inter-ference Cancellation,HIC)算法,相比迫零排序的串行干扰消除(serial InterferenceCancellation,SIC)算法,在降低复杂度的同时提高系统性能。干扰消除后的软信息经过Turbo迭代译码,得到的硬判决信息可以反馈回到V-BLAST的迭代ZF-HIC干扰检测,进行系统级联迭代。因此,文中的Turbo-BLAST结构具有双迭代级联的多迭代环特征。仿真证明能很大程度上改进系统的BER和FER,是一种理想的系统结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尹长川]上传于[2010年01月20日 10时16分5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