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尹长川

  • 7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利用序列Monte Carlo的OFDM系统符号定时校正

尹长川黄海彭端乐光新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7,30(6):77~80,-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非高斯、非线性的正交频分复用(OFDM)系统下的符号同步定时校正,常规的卡尔曼滤波算法不能直接 解决非线性、非高斯的问题,因而提出一种序列蒙特卡罗(SMC)算法。首先将符号定时偏差以及系统的观测方程建 模为动态的系统传递模型;然后用加权的离散随机样本点近似所关注的后验概率密度函数,在频率选择性多径信 道估计和跟踪OFDM系统符号定时变化.从仿真结果可以看出,SMC算法在相同信噪比(SNR)下的误比特率 (BER)及定时均方误差(MSE)均好于扩展卡尔曼滤波(EKF)算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尹长川]上传于[2010年01月20日 10时17分1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