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尹长川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2种高性能的空频正交频分复用检测器

尹长川李小军乐光新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6,29(4):10~13,-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2种高性能串行迭代的,基于线性最小均方误差(LMMSE)估计的空频正交频分复用(0FDM)检测器第1种检测器利用了已调信号的有限字母特性,通过后验概率的计算更新先验信息;第2种检测器结合了判决反馈技术通过分析和仿真表明,在可接受的复杂度下,相对已有的干扰消除器能有效地消除空频OFDM系统在频率选择性多径信道下的误码平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尹长川]上传于[2010年01月20日 10时18分4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