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尹光志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砚石台矿动力现象的工程实录与特征分析*

尹光志唐建新代高飞皮文丽

重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2,25(6):109~112,-0001,():

URL:

摘要/描述

南桐矿务局砚石台煤矿采深已达600多米,该矿在采掘过程中,多次发生强度不一的矿山动力现象。针对砚石台煤矿特殊的开采地质条件,对现场实地调查后,对动力现象进行了工程实录,研究了砚石台煤矿动力现象频繁发生的原因。结合砚石台煤矿的实际条件,提出了砚石台煤矿典型矿山动力现象的地质力学模型,为进一步对砚石台煤矿动力现象的突变分析和认识动力现象的机理提供了依据;并对矿山动力现象的特征及影响因素进行了分析,为减轻矿井灾害提供了参考。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尹光志]上传于[2009年06月22日 09时26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