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殷敬伟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1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DEMON线谱的轴频提取方法研究

殷敬伟惠俊英姚直象杨春

应用声学2005年11月第24卷第6期/Applied Acoustics Vol.24, No.6, Nov.,2005,-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标的螺旋桨不同则轴频不相同。轴频是目标的特征之一,可以应用于目标识别当中。本文提出一种改进的高频噪声解调分析(DEMON)方法,能够得到具有明显线谱的DEMON谱;提出最大公约数算法,并给出提取轴频的具体步骤。海试数据实验结果验证了本文所提方法及算法的有效性和可行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殷敬伟]上传于[2008年04月25日 09时57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