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尹逊和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最终吸引子白适应模糊方法的混沌系统控制

尹逊和薛月菊冯汝鹏

原子能科学技术,2000,34(6):514~519,-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一类未知模型的混沌系统提出一种基于输入一输出线性化的最终吸引子自适应模糊控制方案。由于引入具有快速收敛和稳定性的最终吸引子概念,使该控制方法能更有效、更快速地控制强非线性的混沌系统。证明了所设计的控制器是全局稳定的,并用它控制了两类混沌系统,仿真结果证实了该方法的有效性和快速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尹逊和]上传于[2010年03月08日 14时00分5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